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郑州机动车质量检测认证技术研究中心招聘公告

作者:  日期:2023-09-02  

  郑州机动车质量检测认证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于2019年成立,是第三方机动车产品检测机构,总投资约24亿元,占地约920亩,位于郑州市中牟县。公司涵盖新能源及传统汽车强检、智能网联封闭测试、燃料电池高端检测与研发、第三方直线性能测试等技术能力,集检测认证、研发创新、人才培养、标准体系研究功能于一体,同时具备有配套酒店、会议中心、科技服务中心等一体化现代服务业建筑群。且公司致力于服务汽车产业、产品准入及安全质量监管检测服务、产品技术和质量测试服务、技术标准研究,并为汽车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服务于全国的汽车检测市场。

  因工作需要,郑州机动车质量检测认证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1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政治素质过硬,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享有公民政治权利。

  3.具有良好的品行,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品行端正,诚信廉洁,保守秘密,愿意履行本单位工作人员义务,遵守本单位工作纪律。

  4.具有符合国家或行业规定并能坚持正常工作的年龄条件和身体条件。

  5.具有适应岗位要求、正常履行职责的文化程度、专业或技能条件和工作能力。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应聘

  1.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或刑事、治安处罚,正在处分(罚)期间的人员。

  2.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司法调查或者经济审计的人员。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或者因违纪被单位辞退的人员。

  4.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学生。

  5.违反社会公德、职业道德,造成不良影响的。

  6.法律法规、规章及政策规定可不受理应聘的人员。

  7.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8.有政策规定或协议明确不得解聘、离开现工作单位(岗位)的人员;

  二、招聘岗位

  本次共招聘专业技术人员10名,岗位及资格条件详见附件。

  (图片可放大查看)

  

  

  三、招聘程序

  由第三方机构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综合考评、背景调查、体检、聘任等程序进行实施。

  (一)发布公告

  本次招聘通过第三方招聘机构、郑州机动车质量检测认证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网站公开发布公告。

  (二)报名

  1.本次社会招聘截止时间为:自公告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8.24日发布),最后一个工作日下午18:00截止报名。

  2.公告发布渠道:智联招聘网站、郑州机动车质量检测认证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网站。

  3.报名需提交材料:本人近期免冠2寸彩照、身份证(仅正面)、学历学位证书、学信网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技术职称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奖励证书、工作业绩证明、任职文件等材料电子件或PDF扫描件。上述材料均不应涉及国家秘密,公司将对应聘者信息严格保密。

  4.年龄的计算方式: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23年7月31日。例: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的应为1988年8月1日(含)以后出生,其他年龄以此类推。硕士研究生学历以及持有报名岗位任职条件所对应的高级职称人员,年龄要求可适当放宽。

  5.应聘者对报名资料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负责。凡发现应聘人员资格条件不符或提交虚假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尚未录用的,取消录用资格;已经录用的,予以解除劳动合同。

  6.入围人员以用人单位电话或短信通知为主。

  (三)资格审查

  1.本次报名通过线上方式进行资格审查,结合招聘岗位的任职条件,对应聘者的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报名人员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名人员提供虚假材料及其他严重舞弊行为,立即取消其应聘资格,并视情况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2.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进入下一环节,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全过程。

  (四)笔试+综合考评(履历分析+面试)

  笔试内容主要为综合知识及与职位要求相关的业务知识,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根据考生成绩高低顺序(成绩高低顺序均指由高到低)和岗位招聘人数按1:3比例确定综合考评对象,未达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综合考评。笔试成绩及进入考评人员名单另行通知。

  综合考评采取履历分析+面试的形式进行,重点了解应聘人员在职业素养、专业知识、能力素质、个性特征等方面对应聘岗位的适应程度。

  履历分析围绕职业背景、职业经历、职业成绩、职业荣誉等制定履历分析标准,履历评价满分40分。

  面试为半结构化行为面试,满分为60分。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及方式以电话或短信通知为准。

  综合考评成绩=履历评价得分+面试得分。成绩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综合成绩分数相同,以面试成绩高者为准。

  最终得分=笔试成绩40%+综合考评60%。

  (五)背景调查

  对拟录用人员开展背景调查。

  (六)入职体检

  体检若重大疾病或不合格,按该岗位最终得分成绩,有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七)确定拟录用人选

  根据综合基本条件、面试结果、背景调查和体检结果等情况,确定拟聘用人员。

  (八)聘用

  对聘用人员办理正式录用手续。

  四、招聘人员管理

  (一)录用人员与我司签订劳动合同。

  (二)享有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五险一金、年终奖金、带薪年假、劳保用品、员工关怀、免费两餐等福利。

  (三)薪资按我司薪酬管理规定执行。

  五、其他事项

  郑州机动车质量检测认证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等情况调剂未达到开考条件的岗位。

  六、本公告由郑州汽检招聘工作小组负责解释

  招聘政策咨询电话:

  0371-60113311-83192

  咨询时间:

  工作日上午9:00-11:30

  工作日下午15: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