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

作者:  日期:2023-09-24  

  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毕业生就业宣讲会将于9月24日在阶梯16举行,为即将毕业的学生提供宝贵的就业机会和职业指导。此次宣讲会旨在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就业市场动态,提供各行各业的就业信息,并与企业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促进毕业生就业。

  本次宣讲会将邀请多家知名企业的HR代表和行业精英进行讲解和分享,旨在引导学生更好地了解职场需求和就业趋势。毕业生将有机会听取企业代表的经验分享,了解行业需求和招聘要求,同时也能够直接与企业进行交流。

  

IMG_7190(20231017-103531)

  宣讲会将提供多个专题演讲,涵盖各个行业的就业信息和职业规划建议。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专业选择参加相应的演讲,了解行业动态并获取实用的求职技巧。同时,宣讲会还将设立就业咨询区,为毕业生提供个性化的求职指导和解答疑惑。

  我院一直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就业支持和服务,助力他们顺利进入职场。毕业生就业宣讲会是其中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毕业生打开更多就业机会,提供更好的职业发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