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日期:2023-09-20  

   为了使应届毕业生们进一步了解人才市场,了解未来的职业发展道路,明确职业发展方向,感受招聘会现场的气氛,学习如何制作简历、如何面试,2023年9月20日,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于阶梯14、阶梯15开展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有9家以上企业参与,各毕业生踊跃参加。

  

  聘会上近十家单位提供了许多个就业岗位,覆盖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各个专业,涉及机械、电子、等行业,到场同学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本届毕业生都有参加招聘会的经验,在与单位的交流中表现出更加稳重、心态也更加积极。负信息工程学院负责就业的.指导老师积极与招聘单位联系,了解第一手的反馈信息,各单位结合就业服务周的招聘情况指出,机电毕业生各方面素质较高,从收取的简历看,本次招聘的效果很好,有意向以后再合作;同时他们也为学校和同学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落实方面注重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争取做到与企业无缝对接。

  

  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让校园更加充满活力和朝气,而且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与缺憾,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也将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年前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抓住校园招聘会的机会,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