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与海尔集团校企合作进行双元制应用型人才培养

作者:  日期:2023-08-30  

  8月28日,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与海尔集团举行双元制人才合作培养“订单班”签约仪式在学校第一会议室举行。商丘学院校长程印学、副校长潘一展及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教务处、科研处、招生就业处有关领导参加签约仪式,海尔智家华中区负责人吴佰威、海尔空调器有限公司生产总经理付乐乐、人力招聘主管曹迪和人力招聘经理李超杰一行4人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潘一展副校长主持。

IMG_256

  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与海尔就校企合作工作进行了多方面的洽谈,在校领导的指导下,双方终于达成并签订了合作培养协议,必将有力推动人才高质量就业,能在提供专业人才保障、助力高校高质量就业和构建学生职业发展平台等方面实现校企共赢。未来校企双方能深入推进教育链、人才链、研发链的有机衔接,在合作办好订单班的基础上,优势互补,开展多领域、多渠道、多模式合作,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合作协议签署后,双方就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