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我院领导深入双选会现场 了解毕业生求职情况

作者:  日期:2023-05-27  

  我校于5月26日于南操场开展双选会,本院领导尤其关注毕业生就业情况,双选会时期,我院领导经常前往双选会现场视察。

IMG_4997(20230526-162347).JPG

  

  本次双选会聚焦重点群体,多措并举打好就业“组合拳”,主要是面向重点群体精准施策,针对相应就业需要,精准拓展就业岗位;对重点群体全覆盖兜底帮扶,开展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能力提升行动,并发放求职补贴。同时,招聘现场设置“艺”见倾心求职加油站,为毕业生免费提供证件照拍摄以及化妆服务, “应征入伍咨询服务点”和就业指导咨询服务点,为毕业生现场答疑解惑,大力引导毕业生赴基层或参军建功立业。

  

  此次双选会旨在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搭建交流平台,有助于整合就业资源,拓展就业市场,促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为后续的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