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我院成功开展考研指导讲座

作者:  日期:2019-08-06  

为使广大考研学子确立明确的考目标指明考研努力方向4月26下午3时许,我院于5#307教室、阶梯13教室、阶梯14教室,举办“考研指导”讲座,主讲人分别为张茂盛教授、杨影丽老师、刘芳伟老师。我院有考研意向的同学积极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教授老师首先围绕为何考研、如何考研、考研的意义方面展开讲解,并结合实际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经验及看法。接着从历届全国研究生录取数据进行分析使同学们更加清晰认清当前的考研形势。并结合具体案例,为同学们讲述了考研复习过程中各方面的注意事项。报考时结合自身情况,要客观品顾自己的实力,综合考虑竞争情况。最后提醒各位同学,要调整好学习心态,不盲目地他人比较,合理安排学习时间,不打持久疲劳战。

此次考研指导讲座的成功举办,在一定程度上为有考研意向的同学指明了学习的方向,掌握了一定的考研技巧,对考研院校选择专业选择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坚定了考研路上的信心和勇气。


 

1ee12449c6fb26a1b027ef4f6d3674db.jpg

 

c06548bc4935213e974602cb6874b86c.jpg

 

3a35c34aa81a12b4852b2e7128c7b9b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