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创新发展丨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与宁德时代双方领导会见

作者:  日期:2023-11-20  

11月15日上午,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与宁德时代举行了校企交流会。在这次会议上,双方就高素质人才培养、专业人才引进以及合作共建等方面进行了友好交流。宁德时代公司代表,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院长徐树山、党总支书记陈慧明等出席本次会议。

c15a6506a129661b8bdb92d474d2a5d.jpg

宁德时代是国内领先的动力电池制造企业,拥有先进的电池技术和丰富的市场经验。而我校拥有优秀的科研团队和丰富的人才资源,双方合作将为电池技术研究和人才培养提供良好的平台。

2c789c709834b874663e7705dc9aeb7.jpg

校企合作将主要围绕电池材料、电池生产工艺、电池性能测试等方面的人才培养展开,双方将共同开展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宁德时代将为学院学生提供实习机会和就业岗位,促进校企深度合作,共同培养电池领域的专业人才进一步推进学院教学结构的调整和优化

此次校企合作的达成,将为学院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有力地推动了校企合作的深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