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机械与电气信息学举办“科研能力提升”系列科研专题报告

作者:  日期:2023-11-02  

为激发教师们申报科研项目的积极性,更好地拓展学术领域,进一步提高教师的科研综合能力,我院举办“科研能力提升”系列科研专题报告。

QQ图片20231109181554.png

李朋教授作专题报告

QQ图片20231109181647.png

徐树山教授作专题报告

1025日,商丘师范学院教授、河南省特种功能材料设计与改性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河南省高层次人才、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物理学会理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通讯评审专家李朋博士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及申请书撰写中应注意的问题》为题,从项目选题、申请书撰写,特别是如何准确把握申请书中立项依据、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等问题做了专题报告。

11月1日,商丘学院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院长、河南省教育厅学术带头人,中国物理学会会员,中国电子学会会员徐树山教授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研究与验收为题,从《电容称重传感器研究及在车辆称重中的应用》项目的研究背景、研究过程、研究成果、项目结项或鉴定等方面做了专题报告。

通过此次“科研能力提升”系列科研专题报告,我院教师们充分了解了科研项目、项目申请书的撰写方法和要点、项目的研究开展与结项,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提升了我院教师的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

 

(供稿:梁珍珍 张馨语 编审:殷宝昌 签审:徐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