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开展深入学习贯彻程印学爱国主义主题党课活动

作者:  日期:2019-10-03  

103日上午,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于5号楼210会议室,就校长、校党委副书记程印学在爱国主义专题党课上的重要讲话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仝其宾主持,全体思政辅导员参会学习。

 

会上,仝其宾带领大家再次学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主要内容,指出要把爱国主义教育贯穿于思想政治教育教育和精神文明建设全过程,发挥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的作用。要广泛开展爱国主义宣传教育活动,加强网络爱国主义文化建设。

 

最后,仝其宾从教育的九大定律入手,强调态度决定一切。要求全体思政辅导员强化评建知识,提高业务能力,端正工作态度,改进工作方法。围绕学院特色,充分利用课堂主题优势与第二课堂,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理想信念教育与文明养成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