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第十五届春季田径运动会总览

作者:  日期:2019-04-25  

为推动校园文化体育建设,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展机电风采,425日至426日,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组织师生积极参加我校第十五届春季田径运动会。

425日上午8点,运动会开幕式正式拉开了帷幕,伴随着音乐的响起,各院的方队迈着沉稳的步伐,自信的走进会场。随后各院表演具有特色的舞蹈,博得观众的好评。我院表演节目《活力青春,筑梦中国》,激昂的音乐,炫酷的动作,彰显了机电学生的青春活力。随后运动会比赛正式开始。

绿色田径场,青春无极限,赛场上,我院选手表现出色,跑步运动员犹如离弦的箭一般在赛道上驰骋与拼搏,充分展现了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的风采。其他项目运动员也奋勇向前,活力拼搏。观众席上也是气势如虹,呐喊声,加油声,连绵不断。这声音就像是一种无形的力量,使我院选手拿下一次次的好成绩。同时在拔河比赛中,大家一鼓作气,齐心协力,为我院争得第三名的荣誉。

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取得第团体第三的好成绩。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学生们的朝气与热情,考验了他们的心理素质。如今比赛已落下帷幕,铭记在大家心中的是运动员们的坚持不懈,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相信这种体育精神伴随机电院走向新的起点,创造出新的奇迹。



TIM图片20190428211159.jpg

(我院方阵入场)

 

TIM图片20190428210952.jpg

(选手奋力奔跑)

 

TIM图片20190428210939.jpg

(背后力量保障)

 

TIM图片20190428211001.jpg

 (赛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