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商丘学院举行第四届智能汽车大赛

作者:  日期:2019-05-31  

5月30日下午,由商丘学院教务处、共青团商丘学院委员会主办,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承办的第四届智能汽车大赛于我校老报告厅举行。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院长刘俊杰,科技处处长、教务处副处长吴瑞,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部分教师,辅导员代表及学生代表到场观看比赛。

一段机器人舞蹈拉开大赛序幕。据悉,本次大赛的前两个月开展了网络知识竞赛和电磁组竞赛。参赛选手经过初赛和复赛选拔,晋级决赛。在决赛现场,51多功能组,通过对智能小车蓝牙遥控、循迹、避障、跟随方面的性能对智能小车进行综合考评;电磁竞速组以视频方式回顾比赛历程;遥控对抗组以擂台赛的比赛方式进行角逐各小组激烈的比拼赢得场下观众雷鸣般的掌声。最终电磁竞速组第一组、51多功能组第三组、遥控对抗组第五组分别获得小组赛一等奖。

刘俊杰在总结讲话中说,大赛为学生搭建了实践创新平台,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实践能力,增强学生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学校重视培养学生创造思维、创新意识,希望学生不辜负学校厚望,抓住机遇,在实践中提高动手操作能力。


(大会现场)


(刘院长为一等奖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