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品牌项目打造与应用” 学生工作专题研讨会

作者:  日期:2019-07-31  

7月31日下午,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在5号楼210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专题研讨会,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仝其宾及全体思政辅导员参与会议,会议由仝其宾主持。

本次研讨会主题是“学生工作品牌项目打造与应用”。仝其宾强调学生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工作不可或缺的有机组成,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的项目化管理和品牌化建设力度,培养良好学风,倾力打造学生成长成才空间,全面提升学生素质,结合学院办学特色和专业特点,努力创建具有影响力和学生感召力的品牌项目,用品牌项目凝聚广大学生,用品牌项目带动学生管理工作。

仝其宾对过去一年学生工作品牌项目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对第二课堂平台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已取得阶段性成果的“思想引领”和“志愿服务”品牌板块给出了下一步发展意见,并对“科技实践”板块深度发展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全体学工和教师共同努力、建言献策,结合学院特色凝练新时代“工匠精神”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