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日期:2019-07-29  

7月29日下午,机电学院在5号楼210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仝其宾主持会议。

会上,仝其宾传达了学校关于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的推进意见和工作安排,详细部署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程计划,总结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阶段性成果与不足,具体安排了当前阶段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并对当前及未来一段时间持续积极联系和筹划专场招聘会做出了重要指示。

仝其宾强调,就业不只是国家脱贫攻坚战的民生重策,也是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指标,是检验学校人才培养是否合格的重要标准。要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做实,按照“全面提升就业指导与服务水平,推动实现毕业生顺利就业、充分就业和更高质量就业”的总目标要求,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一把手”工程建设,不断完善“全程化、全员化、专业化、信息化、精准化”的就业指导与服务体系,完善就业信息平台,借助全媒体及时高效向毕业生推送高质量就业信息,确保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就业好。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