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讯总期第978期
日期:2019-03-12  发布人: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教学大纲检查情况通报


为保证教学质量,根据《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文件要求,教务处组织各二级学院对2018版本科专业课程教学大纲的修编情况进行了互查,具体检查情况如下:

各二级学院都已完成了2018版本科专业课程教学大纲的修编工作,大部分专业课程教学大纲都按照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进行了修编,并且态度认真、过程严谨、排版规范。

但是部分专业的课程教学大纲存在排版不统一、课程类别错误、课程编码不一致、大纲与人才培养方案学时数不一致等现象(详见附表)。

请各二级学院严格按照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并结合互查情况整改本学院的课程教学大纲,并组织人员再次审查,为最后的教学大纲装订工作做好准备。

附件:各二级学院2018版本科专业课程教学大纲互审汇总表.xls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