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编制2018版本科课程教学大纲的补充通知
日期:2018-10-22  发布人: 

  各二级学院:

  为做好我校本科课程教学大纲的编制工作,根据校行发〔2018〕165 号文件要求,结合实际情况,现对编制2018版本科课程教学大纲相关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一、教学大纲编制工作的组织实施

  由各二级学院统一组织,严格按照2018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编制教学大纲,要认真组织讨论、审核和修改。在教学大纲编制中,教研室同头课教师要集体讨论,征求相关课程教师和校内专家、教授的意见,可视情况组织校内外专家进行审核。

  二、具体工作流程

  1.各二级学院布置教学大纲的编制工作,教研室组织相关教师讨论教学大纲编制意见,由课程负责人负责撰写。

  2.教研室主任对所在教研室的各门课程教学大纲进行审核,并提出修改意见,由课程负责人进行修改。

  3.各二级学院领导审核后要组织专家评审,并形成书面评审意见。

  4.教研室组织课程负责人根据专家评审意见进行再次修改。

  5.跨学院课程的教学大纲,由课程承担单位负责编制,编制完成后,交相关学院。

  6.各二级学院将编制好的教学大纲按照规定格式汇编成册。

  三、编制进度安排

  1.10月23日,各二级学院提交教学大纲编制任务安排表至教务处吉志勇老师,(电子纸质各一份)需具体到课程和负责人;

  2.10月31 日前,执笔教师完成初稿编制,各二级学院完成审核;

  3.11月8日前,各二级学院组织专家审核,并完成修改完善;

  4.11月13日起,教务处组织人员进行教学大纲审核;

  5.11月20日前,教学大纲电子版交教务处留存;教务处组织各二级学院进行打印、胶装,胶装后将所有专业教学大纲交教务处一份存档。

  四、通识课程教学大纲编制

  通识课程教学大纲由课程承担单位编制、审核,编制完成后将电子版统一交教务处,由教务处组织胶装成册。通识课程教学大纲电子版需11月13日前交教务处,通识必修课程电子版交教务处杨洲老师,通识选修课程电子版交教务处吉志勇老师。

  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课程教学大纲的编制工作,做到高度负责,认真细致,特别是跨学院开设的课程,专业所在学院和开课单位应相互协调配合,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按时完成各门课程教学大纲的编制任务。

   

  附件:

       1.XX本科专业课程教学大纲编制任务安排表

  2.通识必修课程教学大纲编制任务安排表

  3.通识选修课程教学大纲编制任务安排表

  

       附件下载:关于编制2018版本科课程教学大纲的通知.zip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