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日期:2020-09-29  发布人: 

  商丘学院教务处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工作例会于9月25日16:00在G404召开,教务处处长潘一展、副处长刘瑾、侯江涛及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刘瑾主持。

 会上,各科负责人就阶段性完成工作、需协助工作、存在问题等进行了清晰精简的汇报,并对各科后期工作进行了规划与展望。

  副处长侯江涛就科室待解决问题,给予分类解答。会议最后,潘处长对此次会议做总结性发言,潘处长首先肯定了教务处工作的重要性和工作量,并针对此次各科的汇报内容提出建设性意见,要求各科室负责人借鉴学校中层述职会汇报的经验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对一切工作的敬畏感,对工作有推敲、有反思,有创新。其次,潘处长强调了教务处在学校纪律方面以身作则的作用,借用创办人“凝聚共识、真抓实干、开创集团发展的新篇章”讲话中“严明纪律作风,强化内务管理”的主题内容,要求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继续保持纪律方面的优良作风,务实、不奢、不懒、不松散,继续砥砺前行谋新篇。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