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会议
日期:2019-09-02  发布人: 


  8月2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商丘学院2019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会议。商丘学院校长程印学,副校长侯春玲,单伟龙,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李淑萍出席会议,教务处、学校办公室、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后勤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李淑萍主持。

  会上,李淑萍宣读了《商丘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的通知》校行发〔2019〕191号文件,并介绍了教务处2019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重点安排。

  随后,单伟龙副校长对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做出要求,他指出: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是一项常规性工作,同时也是一项重要工作。在此项工作中,我校参与复查人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落实到位,因涉及招生的公平、公正性,责任重大;

  最后,程印学校长对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强调三点:一是学好文件,严格执行国家和省的有关政策;二是精心组织,严格程序,认真清查,发现问题要及时上报;三是协调一致,各单位要及时沟通、认真配合,确保复查工作顺利完成。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