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正常进行
日期:2019-07-02  发布人: 

考试是教学过程中最重要的环节,学校于7月1日进入期末考试阶段。校领导高度重视考试工作,考试第一天,校长程印学、副校长单伟龙、豁泽春、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李淑萍等校领导先后到考场进行巡视。下午4:30,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巡视碰头会,校院二级主考、副主考、巡视员和校考务办公室全体人员参会。

巡视过程中,校领导对考试组织、监考履职、考场秩序、考场卫生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考试组织规范,监考教师认真负责,考生认真答题,考场秩序井然。

巡视碰头会上,校院二级主考、副主考、巡视员对考试组织、教师监考、考场秩序、考场卫生等几个方面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报。存在的问题主要有:1.教室墙面、桌面有字迹;2.教室前后门玻璃被遮挡不利考场监管;3.个别监考人员监考不认真;4.考场卫生有待改善,抽屉中有残留垃圾。5.学生考试证件未带齐。6.处理作弊学生3名。

针对以上问题,副校长豁泽春要求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本次期末考试,对监考教师进一步强调监考纪律,对学生进一步严肃考场纪律,倡导学生诚信考试,安排专任做好考前考后教室卫生等。

校长程印学最后强调,在后续考试中,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密切配合,严格执行考试工作规程,保证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TIM截图20190702150953.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