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
日期:2019-06-23  发布人: 

为规范期末考试管理,保证考试顺利进行,6月21日上午,在F509第三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期末考试考前工作会议,校长程印学、副校长、副书记豁泽春、教务处处长李淑萍、学生处长张再望、教学促进办公室副主任李喜贵、二级学院负责人、教务处分管此项工作的领导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淑萍主持。

校长程印学对期末考试工作高度重视,他对期末考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到本次期末考试的重要性;二是要以积极的工作态度、踏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准备考试各项材料;三是要求考务工作要具有高度的责任心,确保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完成期末考试工作。

副校长、副书记豁泽春从试卷命题、试卷保密、过程管理、考纪考风、违规违纪处理等方面做进一步要求,确保考试正常进行。

会上,教务处处长李淑萍对考试的组织领导、考试实施、试卷评阅、成绩登录和试卷评阅质量的检查等环节进行细致的安排,副处长侯江涛结合往年试卷评阅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试卷归档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和说明。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