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3项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
日期:2019-04-23  发布人: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19年度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立项计划的通知》(教师〔2019〕202号)下发,我校徐克枢教授主持申报的《英语语言习得中英语语言的负迁移和石化问题-以手势教学法为例》、王增文教授主持申报的《高师汉语言文学专业本土文化资源课程开发研究-以商丘市为例》和颜雯雯教师主持申报的《体验式教学方法在幼儿文学课程中的应用研究》3项项目获批。

  2018年12月,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19年度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教师〔2018〕1041号)文件要求,我校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河南省教育厅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推荐工作。经个人申报、学院初审、学校初评推荐、省专家网络评审和会议评审等环节,我校获得立项3项。

  各项目负责人要以《教师教育振兴行动计划(2018-2022年)》为引领,严格按照项目要求,认真推进项目实施,不断创新教师教育模式,注重教学基本功训练和实践教学,注重课程内容不断更新,注重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培养未来卓越教师。请各项目组认真组织,根据项目进度要求积极开展工作,确保任务圆满完成。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