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蓝墨云班课和雨课堂课程平台培训
日期:2019-04-08  发布人: 

4月3日下午,我校于阶梯22教室举办蓝墨云班课和雨课堂课程平台培训。教务处副处长朱慧珍出席并主持会议,部分教师参加此次培训。

 蓝墨云班课平台负责人主要讲解三个方面∶一是如何创建投票问卷、头脑风暴、课堂测试等各种活动;二是怎样利用丰富资源满足教学需求;三是通过成员签到了解学生学习态度及挂科预警。他讲到,“蓝墨云班课”智能教学工具通过数据分析,不仅能了解学生学习规律,而且能让学生写出高质量论文。

雨课堂课程平台负责人结合PPT与视频短片,向参会教师详细介绍雨课堂课程平台在传统课堂中的应用。负责人通过线上互动的方式,向教师征求对混合教学的态度,并介绍雨课堂灵活的混合式教学:课前进行材料推送,使学生高效预习;课中连接师生,轻松互动;课后进行课程回放,使学习成果落地生花。他针对当前教师课堂教学的多处痛点,向教师介绍雨课堂软件提供的解决方法,以更好地促进教师教学质量的提高与师生关系的融洽。(校报记者 王孟娜 王琰/文)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