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
日期:2020-10-14  发布人: 

商丘学院教务处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工作例会于10月09日16:00在G404召开,教务处处长潘一展、副处长刘瑾、及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科研处叶莹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刘瑾主持。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就阶段性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简单明了的汇报,对该阶段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反思,并就未来工作进行了一定的规划与展望。

刘瑾副处长强调教学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的重点,针对即将到来的高基表与状态采集的准备工作进行了说明,强调工作的连贯性与高度重视程度。潘一展处长对各科室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对各科室本阶段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之后再次强调了高基表与数据填报的重要性与复杂性。并希望各科室继续保持良好的纪律性与办公室耗材、用电的节约问题。

会议最后全体参会成员欢迎教务处新科室——教学质量监测科,及其负责人江威风老师的加入,并对参会新成员——科研处叶莹老师表示欢迎,并希望在日后的工作中,互帮互助、团结协作,齐心协力,真抓实干,扎实工作,不辱使命,努力提升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推动学校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