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日期:2019-03-12  发布人: 

  各二级学院:

  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6月15日进行,现将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试语种及等级

  笔试:英语四级、英语六级

  口试:学校暂未设置口语考试考点,若要报考英语口语考试,可在网报系统中选择省内其他设有口语考点的学校报名。

  二、考试报名

  1.报名资格

  (1)报考英语四级笔试资格:

  2015级、2016级、2017级在校生均可报考大学英语四级。

  (2)报考英语六级笔试资格:

  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含425分)以上成绩者方可报考。

  2.报名方式及步骤

  考生正式报名需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网站:http://cet-bm.neea.edu.cn/建议浏览器:火狐浏览器、谷歌浏览器、IE9+、360浏览器(选择极速模式)。步骤:注册—登录—资格验证—笔试报名缴费—报名成功。

  3.报名时间

  2019年3月27日14:30—4日8日17:00,逾期不再补报。

  4.缴费方式

  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费为每生25元。考生通过支付宝、网银等方式在网上进行支付。

  三、准考证打印

  考生于考试前登录网报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

  四、注意事项

  1.首次报考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学生需交电子照片,各学院由辅导员汇总后交至教学秘书处,教学秘书统一于3月20日前交至考务科杨康老师处(现在可以登陆报名系统查看信息,若是没有,需按照规定提供照片)。

  照片格式:jpg;照片文件名:学号;照片大小不能超过200kb;图像要求:人像清晰,层次丰富,神态自然,无明显畸变;成像区要求:头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

  2.报名未开始前,考生可进行注册及学籍信息验证等操作,27日后可进行报名缴费。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