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学院关于2018年普通高校优秀专科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考生信息采集及专业考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日期:2018-11-16  发布人: 

各二级学院:

  根据《河南省2019年专升本考生信息采集及专业考试有关事宜的通知》(豫招普〔2018〕28号)文件要求,我校就2019年普通高校优秀专科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以下简称“专升本”)考生信息采集及专业考试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现将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考生信息采集工作安排

  (一)信息采集对象

  所有我校拟参加2019年专升本考试的考生均须按要求进行信息采集。

  (二)时间安排

  网上信息填报开始时间:2018年11月22日9:00;截止时间:艺术、体育类为11月28日18:00,其他为12月5日18:00.考生通过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进入“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按要求如实填写基本信息。

  (三)费用缴纳

  普通类报名费51元,艺术类报名费139元。

  二、考试安排

  (一)艺术类专业

  考试科目及分值:考试科目为素描和色彩(各占50%),总分为150分。

  省统考考试时间为2018年12月16日,考场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二)普通类专业

    考试时间以河南省关于2019年专升本报名考生正式的文件为准。考场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三、政策说明

  (一)考生报名条件、资格审核等涉及政策层面的工作,待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19年专升本正式文件下发后再作安排。  

  (二)专科专业与本科专业及考试课程的对应可见《2019年河南省选拔普通高校优秀专科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本、专科专业对照及考试课程一览表》(附件1)。填报的本科专业代号见《2019年河南省选拔普通高校优秀专科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报考专业与考试科目对照表》(附件2)。如有调整,以教育厅发文为准。

  四、时间安排

  (一)11月16日召开专升本报名工作会议。

  (二)各二级学院学生自愿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19日17:00。

  (三)各二级学院对自愿报名的学生信息汇总在《2019年专升本报名考试信息汇总表》中,并以专业、班级为单位进行排序,于11月19日下午下班前分别以电子版、纸质版的形式交教务处张纪海老师。

  (四)考生报名费用于11月20日(星期二)交至财务处,同时以学院为单位将汇总好后的收费条交教务处。

  (五)具体信息采集时间以教务处通知为准。

  五、几点要求

  (一)各二级学院要成立“专升本”工作领导组,负责本院的专升本报名工作。有关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认真工作,确保报名及信息采集工作的顺利完成。

  (二)做好“专升本”报名考试的宣传工作,及时将有关精神向全体学生公布。坚持信息公开、程序透明、公平公正的原则。

  (三)采取积极措施,提高报名学生的升学率,各分院要组织好报名学生的辅导、备考工作。

  (四)《关于选拔2017年普通高校优秀专科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的通知》文件详见商丘学院教务处网站

  附件下载:


附件1:2019年河南省选拔普通高校优秀专科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本、专科专业对照及考试课程一览表.docx


附件2:2019年河南省选拔普通高校优秀专科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报考专业与考试科目对照表.docx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