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阶段性检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04-22  发布人: 

各二级学院:

为加强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以下简称“质量工程”)项目建设及管理,更好地发挥质量工程项目的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学校决定开展质量工程项目阶段性检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立项建设的质量工程项目(附件1),包括品牌专业、特色专业、优秀基层教学组织、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团队、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二、检查形式

(一)二级学院自查

自查本单位承担建设的质量工程项目并填写《质量工程项目阶段性检查表》(附件2)。

(二)学校组织检查

查看相关项目建设情况并对阶段性检查材料进行归档。 

三、检查要求

(一)质量工程项目检查工作是二级学院质量工程管理的重要环节,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并督促项目组认真做好准备工作。

(二)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项目执行与申报书内容不完全吻合,未按要求上报项目建设情况,无故不接受检查,项目经费使用不符合有关规定等情况,学校将视情节轻重予以警告、中止或撤销项目等处理。

(三)请各二级学院将《质量工程项目阶段性检查表》(附件2)纸质材料一式三份、电子文档一份,文档统一命名为“项目级别+项目类型+项目名称”的格式并于5月9日前提交至教务处教学研究科。


附件:校行发〔2019〕号学院关于开展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阶段性检查工作的通知.rar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