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学院教务处组织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培训活动
日期:2018-10-19  发布人: 

2018年10月11日-10月18日,教务处组织了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培训活动。本次培训活动共计8场,培训对象为各二级学院毕业论文(设计)负责人、有2018届毕业论文(设计)指导经验同时有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指导任务的指导教师和初次承担毕业论文(设计)指导任务的教师。

2018年10月11日,在D202教室,教务处王爱波老师分别于上午8:00-10:00和下午15:00-17:00对各二级学院毕业论文(设计)负责人进行了两场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的工作流程、毕业论文(设计)的主要工作内容、毕业论文(设计)各项材料的填写要求以及其他注意事项等。整个培训过程,不仅有详细的分解和介绍,还有互动交流和针对性的辅导,意在让各二级学院毕业论文(设计)负责人充分掌握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的工作内容、工作细节等。


wps1.png 

王爱波老师在D202教室做毕业论文(设计)培训工作

 

2018年10月12日在阶18教室,王爱波老师对有2018届毕业论文(设计)指导经验同时有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指导任务的指导教师进行了3场培训,培训详细解析了本届毕业论文(设计)与上届毕业论文(设计)的不同之处、本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具体细节等。通过培训,让指导教师更加明确工作内容的细节。


wps2.png 

王爱波老师在阶梯18教室做毕业论文(设计)培训工作

 

2018年10月17日、10月18日和10月19日,在阶梯20教室,王爱波老师对初次承担毕业论文(设计)指导任务的教师进行了3场培训。培训中讲述了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指导教师的工作职责,同时详尽讲述了毕业论文(设计)的选题、下达任务、开题、指导、中期检查、论文(设计说明书)撰写与修改、答辩等各项环节的工作内容和要求。


wps3.png 

王爱波老师在阶梯20教室做毕业论文(设计)培训工作


通过培训,增强了我校教师对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责任感,为我校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