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3年度本科高校产教融合系列 项目的通知
日期:2023-10-19  发布人: 

各教学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申报2023年度本科高校产教融合系列项目的通知》(教办高〔2023〕348号)要求,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切实增强高等教育的产业适应性,决定开展2023年度本科高校产教融合研究项目、第二批产教融合品牌项目和产教融合示范学院的申报、遴选等建设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截止日期

项目申报截止日期为2023年11月6日上午12:00,逾期不报视为放弃。

二、申报要求

2023年度本科高校产教融合研究项目、第二批产教融合品牌项目和产教融合示范学院的申报具体要求见附件1,分类申报限额如下:

(一)2023年度本科高校产教融合研究项目

2023年度本科高校产教融合研究项目重点支持本科高校的产教融合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此专项研究经费由合作企业和高校共同承担,没有企业实质性参与和支持的研究项目不予立项。《2023年河南省本科高校产教融合研究项目立项指南》见附件2。

我校可申报3项,其中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2项。

(二)第二批产教融合品牌项目

推荐范围为2018年以来各本科高校已经实施完成或接近完成(完成三分之二以上)的产教融合项目,已评为产教融合品牌项目的不再申报。原则上每个二级学院推荐不少于1个项目。

(三)产教融合示范学院

我校可申报1-3个,且相关专业已经列入“省级一流专业”建设范围。

三、材料提交

(一)2023年度本科高校产教融合研究项目

1.电子版材料:本次项目申报通过网络平台完成,填报网址为:https://hncjrh.haut.edu.cn,《项目申请书》和支撑材料均需上传。

2.纸质材料:《项目申请书》及支撑材料一式两份,《汇总表》一式一份;支撑材料可包括:立项申请书中列出的项目主持人和主要参加人员近5年来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主要成果,包括与项目有关方面的获奖证书复印件,前期实践代表成果等。支撑材料按顺序装订成册。

(二)第二批产教融合品牌项目

拟申报学院请于截止日期前(2023年11月6日上午12:00)登陆https://hncjrh.haut.edu.cn,以电子形式报送,教务处统一审核后择优向省教育厅推荐。

(三)产教融合示范学院

电子材料:拟申报学院请于截止日期前(2023年11月6日上午12:00)登陆https://hncjrh.haut.edu.cn,在线填写申报材料,包括:《河南省产教融合示范性本科高校二级学院申报书》及相关支撑材料(关于示范学院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成效以及相关政策、保障措施、规章制度等其他必要的支撑材料)。

纸质材料:《河南省产教融合示范性本科高校二级学院申报书》和相关支撑材料一式两份。

四、联系方式

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联系。

石磊  0370-3555502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