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申请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07-24  发布人: 

各二级学院: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 年度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19〕33 号)、《河南省教育厅关于 2018-2020 年开展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的通知》(教高〔2018〕267 号)及《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 2019 年度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19〕369号)要求,河南省教育厅决定开展 2019 年度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工作,并择优推荐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现将我校2019年度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评审及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1.各教学单位应提高对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重要性的认识,广泛深入地宣传,组织相关教师团队积极申报,要求每个二级学院至少申报一项虚拟仿真实验项目。

  2.本次申报和遴选采用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标准和申报书,申报材料与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相同,包括《2019年度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表》(见附件1)和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简介视频。

  3.拟申报的教学单位应于8 月 26 日将《申报书》电子版、纸质版一式五份、存储简介视频的光盘或移动存储介质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科(G404房间)。

  4.学校根据各教学单位申报情况,确定评审推荐方式,评审安排另行通知。评审结果公示后上报教育厅。

附件下载:关于开展2019年度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申请工作的通知.rar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