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文件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发展活动 教师培训 资源信息 咨询辅导 图文展示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新闻
我校教师在河南省“学习时代楷模,成就出彩人生”师德教育主题征文演讲比赛和优秀案例评选活动中荣获佳绩
时间:2019-09-11 作者:曹琰青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学习时代楷模,成就出彩人生”师德教育主题征文演讲比赛和优秀案例评选结果的通知》(教师(2019)622号),我校在本次活动中成绩优异,共有5位教师获奖。

苏林忠老师的《红烛赞--献给时代楷模张玉滚》荣获征文二等奖、韩丹丹老师的《学习张玉滚、做有良心的老师》、李慧敏老师的《不忘初心、以德育人》、王俊霞老师的《心怀感恩、砥砺前行》、吴德本老师的《献身教坛、甘愿奉献》荣获征文三等奖。

此次主题征文活动,旨在引导广大教职工大力弘扬爱党爱岗、潜心育人、无私奉献、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我校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邀请专家对全部案例和征文进行初审后,择优上报教育厅。希望师德征文活动的获奖教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努力践行高尚师德,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注重言传身教,以自己的人格魅力和学识魅力教育感染学生。

关闭窗口
 
 
 
商丘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