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文件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发展活动 教师培训 资源信息 咨询辅导 图文展示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新闻
我校教师在河南省信息技术大赛评选中荣获佳绩
时间:2019-07-29 作者:

近日,从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二十三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暨河南省第五届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大赛评选结果的通知》(教电教〔2019〕488号)文件中获悉,我校3项参赛作品在河南省第五届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大赛中获奖,其中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的郭强获得课件组一等奖,人文学院的左亚洲获得微课组二等奖,应用科技学院的李静获得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组三等奖(详见附表)。

此次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比赛的目的在于通过教学方法、教学内容呈现方式的改变和教学观念的更新,从而达到更优、更好的教学效果,通过此次比赛,我校将继续大力推进教育信息化技术的应用,希望越来越多的老师参与其中,让更多学生受益。同时,也希望获奖教师总结经验,再创佳绩。

商丘学院参加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大赛获奖结果

证书编号

获奖等级

作品名称

作者姓名

参赛类别

豫教〔2019〕13988号

一等奖

中国古代建筑艺术

郭强

课件

豫教〔2019〕13728号

二等奖

学前儿童的思维

左亚洲

微课

豫教〔2019〕13467号

三等奖

中华民族的抗日战争

李静

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

 
 




 

通讯单位:教师发展中心 曹琰青

                                   教务处      张培伦

关闭窗口
 
 
 
商丘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