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召开学生信息员座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改善教风、学风,进一步推动教学信息员在教学管理中的促进作用分发挥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主体作用2019年10月16日下午在F305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召开学生信息员座谈会,各二级学院领导小组组长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学信息管理科副科长宋洁主持。

会上,宋洁指出学生信息员工作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及时了解教学和教学管理部门动态信息的重要途径。同时,对上学年的学生信息员工作做了总结,并提出一些建议。

随后与会学生信息员积极踊跃的发言,针对我校教学中的各个环节如教师的授课方式、教学内容的难易程度、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畅谈自己的感谢

过此次座谈会,了解到学生在日常学习过程中的感受,肯定了学生信息员的工作,强调了作为学生信息员是老师和学生之间桥梁的重要性。也对学生信息员进一步提出了要求,明确了工作重点。对我校提升教学质量、改善办学条件、规范教学秩序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