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我校教学促进办公室召开校级教学督导专家工作会议

  2018年9月28日下午,我校教学促进办公室于第三会议室召开校级教学督导专家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豁泽春,教学促进办公室负责人李喜贵,专职调研员吕志远及11位校级教学督导专家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豁泽春主持。

  会议伊始,首先李喜贵宣读了《关于成立商丘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的通知》和《关于成立教学促进办公室教学督导专家组的通知》,安排布置了本学期工作要点及近期工作安排。

  其次,豁泽春对教学督导和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的工作思路,重点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以监督、检查、纠偏、评价、指导为核心的十字方针工作思路;二是建立好校级督导专家组、二级学院督导组和教学信息员两支队伍;三是把握两条主线:1.抓好课堂教学主阵地的课堂监控工作、开展督导听课评课、规范课堂教学、提高课堂教学效果;2.主要教学环节抓好质量监控,开展课堂教学、实验教学、毕业论文、考试工作、课程设计等相关评价;四是最终实现两个目标:1.促进教学管理进一步规范;2.促进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

   最后,豁泽春和李喜贵为我校教学督导专家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的中心思想和教学督导专家组的工作任务,为我校提高教学质量起到进一步的促进作用。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豁泽春参加会议

校级督导专家组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