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我校教学促进办公室开展教学基本文件常规督查工作

  为加强教学规范化管理,稳步提升教学质量,教学促进办公室加强了教学常规管理的督导和检查。从2018年10月11日下午至2018年10月23日,教促办组织理工农、经管文和媒艺体三个督导专家组分别对全校14个二级学院所有任课教师的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表、教案和多媒体课件等教学基本文件展开督查工作。在抽查过程中,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豁泽春时刻关注工作进展情况,并亲临督查现场查阅文件,掌握第一手资料。同时豁泽春在督查过程中科学调整督查方法与进度,保证了督查工作的顺利进行。

  在督查过程中,督导组专家依据评价标准,逐一对教学基本文件各项材料进行检查、核对并做详细记录。随后,教促办将对督查情况进行梳理、总结并反馈至各二级学院。今后,教促办将根据校领导要求,不定期继续跟踪加大督查,以确保各项教学活动的规范运行。

教学基本文件检查

二级学院督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