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教促办督导专家吕志远教授做关于期末考试命题与阅卷专题报告

  为使新入职教师和第一次参加期末考试命题与阅卷工作的教师熟悉了解试卷工作的相关要求,提高期末考试命题水平与阅卷质量,2019年6月18日下午,教学促进办公室在阶梯一教室召开了期末考试命题与阅卷培训会,由校督导专家组吕志远教授做《结合我校实际谈期末考试命题与阅卷应注意的问题》专题报告。

  报告会由教促办副主任李喜贵主持。会议伊始,李喜贵强调了本次培训会的目的和意义。然后吕教授就老教师、青年教授和兼职教师如何正确认识学校考试工作相关规定进行了阐述,接着他针对试卷评阅和试卷分析中容易出现的错误与问题展开了详细解读,最后对一些问题的处理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与会教师们认真聆听了吕教授的报告,不时有人拍照记录。吕教授的报告对他们今后做到试卷评阅规范,试卷分析科学,将会奠定一个非常好的基础,发挥出重要的培训与引导作用。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