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第35个教师节来临前夕,校长、党委副书记程印学,副校长侯春玲、单伟龙、豁泽春、马绍帅,党委副书记潘一展,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李淑萍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代表集团和学校走访看望部分教师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1.jpg 

校领导到二级学院看望慰问在岗教师

慰问期间,校领导详细询问老师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努力,认真听取老师们对学校改革发展和评建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勤汗水和作出的无私奉献。

王豪阳5_副本.jpg 

校领导慰问后勤职工

程印学一行还走访了二级学院新投入使用的办公室、实验室等,叮嘱教师们要不忘初心,扎根教学一线,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2.jpg 

校领导到教授家中慰问

教职工代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立足讲台,弘扬高尚师德,为学校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