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选拔水平测试
日期:2018-12-06  发布人:guojiao   浏览量:

按照商丘学院和华盛顿理工大学合作办学工作计划安排,我院于2018年11月30日组织对递交申请表学生进行英语和计算机水平测试。现就本次测试考情分析列举如下:

对于本合作办学项目,收到纸质申请表共610份;参加本次考试的考场具体情况分别为:英语考试回收有效试卷221份计算机考试收到有效试卷180份

本次考试分为四个考场进行,考场分布于阶梯5、8、26、27.

根据考场统计结果,阶梯5考场(机电学院和计算机学院学生)应到学生人数186人,实到人数39人;阶梯8考场(风景园林学院和管理学院学生)应到人数141人,实到81人;阶梯26考场(商学院和土木学院学生)应到169人,实到28人;阶梯27考场(春来学院学生)应到109人,实到71人。

 

各学院同学积极投入参加本次水平测试,展现我校同学饱满自信的学习精神和浓厚的校园氛围。

本次考试考场监考管理规范;试卷批改结果准确,可信;评卷教师在整个评卷过程中认真执行本科目评分细则,评分尺度把握一致性较高。



核发:0 点击数:3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