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日期:2019-04-29  发布人:guojiao   浏览量:

春风和煦,花香四溢。4月2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刘艳秋副院长主持会议。国际教育学院“双学位”课程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以总结经验,互相学习为目的,各学生代表围绕国际教育学院和华盛顿理工大学合作交流项目的课堂特色,开展了多角度全方位的讨论。刘艳秋副院长就两校合作交流项目做了深入进一步的介绍,并对我校学生参加本项目出现的疑问做了现场答。学生代表结合自己以及其他同学学习中遇见的问题,积极发言,各抒己见,主要就合作办学项目的学习模式、学习时间、语言交流等方面做了深入探讨。

会后,我院“双学位”课程负责人同学们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作了认真汇总,并和华盛顿理工大学积极协调沟通,寻找解决相关问题的渠道。通过本次座谈会,我院师生得到了充分交流,相信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国际教育学院会更上一层楼。


核发:0 点击数:3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