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教院和华理工双学位合作项目举行开学仪式暨教学导引
日期:2019-01-07  发布人:guojiao   浏览量:

201914日,国际教育学院入选学生参加华理工双学位开学仪式及开学导引。国教院梁亚平院长、刘艳秋副院长参加了开学仪式。

1000.jpg

 华盛顿理工大学相关负责人首先对入选学生进入华理工在线学习表示欢迎,并对本次合作课程《信息安全》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技术负责人Brenda Smith教授向学生讲解了在线上课的程序,并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练。华理工教师Ada Cai 向学生详细介绍了上课过程中如何进行在线课堂讨论、作业递交、中期考核、期终考试等事项。 


物品2(1).jpg

我院入选学生积极参加开学仪式,认真聆听开学导引,针对不理解的问题进行了沟通讨论。通过本次开学导引,加深了大家对合作办学双学位项目具体学习程序的了解。同时,华理工专家们地道的英语和娴熟的讲课方式也引起学生们很大的兴趣,拓展了学生学习的视野,激发了对双学位学习的热情。


核发:0 点击数:3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