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教院和华理工双学位合作项目举行开学仪式暨教学导引
日期:2019-01-11  发布人:guojiao   浏览量:


2019年1月4日,国际教育学院入选学生参加华理工双学位开学仪式及开学导引。国教院梁亚平院长、刘艳秋副院长参加了开学仪式。

开学仪式暨教学导引在我校H504教室召开。开学仪式通过网络视频进行。首先,华盛顿理工大学教务主任David HendricksonDean and Professor作了开学致辞,欢迎我校入选学生进入“双学位”项目学习。然后,技术专家Brenda Smith 对我校入选学生作了网络课程具体操作导引,通过演示相关课程软件,帮助学生熟练掌握远程教育授课的详细流程。华理工教师Ada Cai Associate Professor向学生详细介绍了上课过程中如何进行在线课堂讨论、作业递交、中期考核、期终考试等事项。 我院入选学生积极参加开学仪式,认真聆听开学导引,针对不理解的问题进行了沟通讨论。通过本次开学导引,加深了大家对合作办学双学位项目具体学习程序的了解。


核发:0 点击数:3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