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女工工作
关于转发商丘市总工举办中国梦•劳动美主题演讲比赛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20

各基层工会:

  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以十九大精神统领教育工作全局,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开展工作,根据新时代新征程新任务,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扎扎实实推进教育事业深入发展。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引导广大女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开启新时代商丘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再建新功。现将商丘市总工会《关于举办中国梦劳动美——聚力新时代建功新商丘巾帼展风采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基层工会的实际,积极准备,开展好本项活动。各基层工会在“中国梦·劳动美”主题演讲比赛活动中,至少推选一名参赛选手。

 

请于2018年4月8日前,将纸质版报名表及演讲稿报商丘学院总工会办公室(行政楼E417室),同时发送电子版至邮箱gh@sqxy.edu.cn。

 

附件1:商丘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关于举办中国梦劳动美——聚力新时代建功新商丘巾帼展风采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

 

 

 

 

  商丘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8年3月20日

附件: /uploadfile/2018/0521/20180521100129862.doc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