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荣誉奖励
我校荣获上级工会多项奖项
发布日期:2018-04-11

我校荣获上级工会多项奖项


近期,在商丘市示范区工会工作先进单位优秀工会工作者女职工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活动中,我校各基层工会主动开展民主推荐,经过校工会审核上报,商丘市示范区工会评审,最终我校荣获多项集体和个人奖项

其中,我校荣获“商丘市示范区2017年度工会工作先进单位”、风景园林学院荣获“商丘市示范区五一巾帼标兵岗”;我校校工会主席豁泽春获得“商丘市示范区2017年度优秀工会工作者”荣誉称号、评建办公室副主任刘瑾获得“商丘市示范区2017年度工会先进女职工工作者”荣誉称号、校办公室综合科科长姚永楠获得“商丘市示范区2017年度优秀工会积极分子”荣誉称号、人事处人事科科长李亚如获得“商丘市示范区2017年度先进女职工”和“商丘市示范区2017年度工会先进女职工工作者”荣誉称号、风景园林学院教师王爱波获得“商丘市示范区2017年度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开拓进取,不断创造新的成绩。希望我校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教职工会员以他们为榜样,向他们学习,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校工会也将继续为广大教职工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在推动我校民主管理、落实人文关怀、服务教学科研等方面扎扎实实做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我校民主监督和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