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高校工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来校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日期:2019-09-24  发布人: 党委办公室 

9月24日上午,省委高校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教育厅思政处副处长李志宏河南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贾海波、黄河科技学院新闻中心干部杨延杰一行三人,到我校进行主题教育走访调研,针对我校查找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小范围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我校党委副书记潘一展做主题教育工作汇报,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李淑萍党委委员党办主任董峰学工部长张再望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克玉做补充发言。

李志宏指导讲话就下阶段我校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抓好学习教育,特别要注意时效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找准结合点、着力点,创新思路举措,进一步抓实抓好主题教育二是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集中安排组织1次专题党课,不断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教育推向纵深三是进一步增强主题教育宣传力度,充分挖掘特色亮点,及时上报四是突出党建重点任务,查找整改党建方面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五是充分发挥舆论宣传的主阵地作用,营造浓厚的教育氛围,积极在主流媒体上做好宣传工作,扩大影响效果。

DU3A5547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