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商丘学院赴商丘高铁站开展红色快闪活动
日期:2019-09-29  发布人: 艺术学院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爱国热情,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伟力,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9日上午,在商丘学院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狄世龙的带领下,我校声乐专业教师、学生一行30余人,在商丘市高铁站候车厅开展了歌唱《我和我的祖国》红色快闪活动。

本次活动在商丘学院党委、商丘市火车站党委办公室及商丘市火车站团委书记贾鸿宇的全力支持下,活动开展顺利有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取得良好效果。当宋轶群同学一首《我爱你中国》萨克斯独奏响起,候车厅内的群众纷纷为之振奋,当4位声乐老师从人群中唱着《我和我的祖国》走到人群中间时,人们纷纷掏出自己的手机,挥动手中的红旗一起歌唱祖国,一起为祖国母亲七十华诞送上最美的祝福。

活动结束后,我校师生和火车站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据悉,此次活动仅是商丘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一项活动,商丘学院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充分运用专业优势,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抓实,彰显特色,突出成效。

7_副本.jpg 

活动现场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