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春来学院“我爱你,中国”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演讲比赛通知
日期:2019-04-09  发布人:clxy  浏览量:

春来学院“我爱你,中国”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演讲比赛通知

活动背景

201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将迎来70周年国庆,风雨兼程70载,炎黄子孙同期盼。为此,商丘学院春来学院领导与全体老师共同决定组织16级学生在商丘市“好人公园”举办一场以“我爱你,中国”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樱花三月,桃李芬芳,歌颂祖国,传扬商丘,让春来学院学子展现爱国情怀。

 

活动目的

作为当代青年,龙的传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增强当代青年热爱祖国、热爱民族的使命感,培养当代青年的社会责任感。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本次演讲活动意在通过歌颂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向社会各界传播春来学院教学理念,弘扬我校优秀传统,弘德明知,知行统一。同时,加强对外交流,扩大对外影响,促进师生交流,丰富学生课外生活。

 

演讲主题
“我爱你,中国”——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演讲时间与地点

地点:商丘“好人公园”

时间:201943日下午200-4: 30

 

演讲对象

春来学院2016级学生,春来学院全体教师  

 

演讲要求

        1. 演讲内容要紧扣主题,积极向上,演讲者要感情真挚;

        2. 题材、形式不限,题目自拟,中英方式不限(英文演讲酌情加分);

        3. 演讲控制在3—5分钟,演讲顺序采用抽签方式。

 

演讲流程

1. 领导讲话;

2. 学生逐个演讲,当场打分;

3. 获奖学生颁奖;

4. 全体歌唱爱国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5. 拍照留念。


演讲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6名。

 

演讲评分细则

满分100分,演讲内容30分,语言表达30分,仪表仪态20分,整体效果20分。评委现场打分,汇总后取平均分。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邮编:476000 电话:0370-3167600 招生办公室电话:0370-3167999 传真:0370-3555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