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商丘学院春来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日期:2019-06-19  发布人:clxy  浏览量:

商丘学院春来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2019617日上午9点,春来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在B座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会议的有商丘学院校长、春来学院院长程印学,商丘学院党委副书记、春来学院党总支书记潘一展,外国语学院院长、春来学院常务副院长梁亚平,春来学院副院长刘艳秋,教务处副处长侯江涛,春来学院全体教职工,2015级全体毕业生和部分2016级、2017级学生代表。

   毕业典礼由春来学院副院长刘艳秋主持。首先春来学院常务副院长梁亚平致辞,他对春来学院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崭新征途表示衷心的祝贺,勉励毕业生继续努力,再创辉煌。19届毕业生代表牟滢璘、施晗鑫在发言中总结了两年来在春来学院的学习经历,深切表示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感激之情,以及对同学、朋友的不舍、对四合院深深的留恋,他们表示一定会用勤勉的努力和工作成绩回报学院,让春来学院的名字更加响亮。在校生代表王靖婷发言,她表达了对学姐学长的祝福,并表示珍惜在春来学院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有所作为。

  教务处副处长侯江涛作为15级学生成长导师代表发言,她回顾了所带学生张毅芳和沈聪聪的勤奋好学,肯定了2019届毕业生孜孜不倦的努力以及他们取得的优异成果,并对他们美好的未来生活致以最诚挚的祝福。她希望同学们坚持守正创新,恪守责任担当,脚踏实地的去创造未来。

接下来,潘一展书记宣读了《商丘学院关于授予春来学院 2019届毕业生荣誉学士学位的决定》,商丘学院校长、春来学院院长程印学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学士学位证书,并一一为他们拨流苏合影留念。

  最后学校领导、学院领导、春来学院全体教职工和毕业生合影留念。

2019届毕业典礼


 校长给毕业生颁发证书 

校长和毕业生合影.jpg

程校长和毕业生合影


                                                              

      

领导及教职工和2019届毕业生合影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邮编:476000 电话:0370-3167600 招生办公室电话:0370-3167999 传真:0370-3555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