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乘风破浪,筑梦前行——春来学院举办荣誉奖学金表彰大会暨202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前动员会
日期:2021-12-06  发布人:clxy  浏览量:

      为鼓励考研学子加油冲刺成功上岸12月2日我校于艺术楼3002教室举办乘风破浪筑梦前行”——春来学院荣誉奖学金表彰大会暨202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前动员会。商丘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春来学院院长程印学出席动员会春来学院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侯江涛春来学院副院长王东明春来学院课程导师代表王娜心理咨询导师王会娜春来学院2018级考研学生参加动员会。动员会由王东明主持。

程校长对考研学子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做出肯定他指出人生有限同学们应在有限的人生中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努力提高自己生命的宽度实现自己的梦想。他对考研学子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有信心面对人生路上的苦难、挫折更要拼搏进取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信心走向人生辉煌二是要有毅力坚持不懈实现由订立目标、坚决执行、达成目标的人生三种境界三是要做到高质量学习找准方法努力提高学习效率实现人生理想。

侯江涛介绍我校研究生入学考试情况并结合自身实际对考研学子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要注意身体健康二是要保持情绪稳定三是不要过度用脑四是不要过分焦虑五是要适当鼓励自己。她叮嘱考研学生,要养精蓄锐调整心态注意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劳逸结合以轻松愉悦的心情迎接考研。

王娜嘱咐考研学生要放松心态保持终身学习的态度找到正确学习的方法结合自身需求合理安排时间避免进行疲劳战提高学习效率全身心投入到考研的学习中去。

王会娜对即将参加研究生考试的学生进行心理辅导。她强调考研是人生价值的最高最求是自我实现的重要途径考研学生要培养正确认知通过进行有氧运动、找人倾诉等方法缓解考试压力、调控紧张情绪。

此次动员会,2019级学生用充满激情的演讲和温暖人心的歌曲为2018级考研学生送出祝福并帮助他们缓解备考压力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取得优异的成绩,也祝愿2018级学生乘风破浪,逢考必过,好事将至,未来可期。

程印学、侯江涛、王东明分别为一、二、三等荣誉奖学金获得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邮编:476000 电话:0370-3167600 招生办公室电话:0370-3167999 传真:0370-3555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