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子风采
“脱贫攻坚·爱心传递" —— 我院学生爱心捐助活动
日期:2019-06-28  发布人:clxy  浏览量:

“脱贫攻坚·爱心传递

                        ——我院学生爱心捐助活动

汇聚青春正能量,助力脱贫暖人心。6月毕业季面向2019届毕业生开展了“脱贫攻坚·爱心传递毕业生爱心捐助活动。

本着“依法组织、公开透明、坚持自愿、鼓励奉献”的原则,本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代表伍业民同学发起,其他同学积极响应广泛参与。大家纷纷出干净的衣裤鞋子社会扶贫急需物品。活动期间,伍业民、刘凯、张晓燕、杨彪、施晗鑫等同学表现尤为突出,大学生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了奉献精神,用爱心向贫困地区村民和孩子送去温暖和关爱,用行动回馈社会,践行公益之路。

院负责此次募捐活动的王鹏老师联系睢县河堤乡政府,政府工作人员对学生的善举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将筹集到的爱心慈善物资依据各村现实需要河堤乡政府进行统一调配管理和使用。河堤乡政府党委副书记王克军还向我赠送了感谢,感谢我院学生大力弘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对睢县河堤乡无私的关心和帮助,让更多的贫困群众感受到关怀和温暖。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引导广大学生关注贫困问题,参与国家扶贫工作,积极贯彻落实党的精神,为扶贫帮困、脱贫攻坚做贡献,不仅为我院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培养了学生的奉献精神,而且营造了积极健康的文化氛围,展示了我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片1.pn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邮编:476000 电话:0370-3167600 招生办公室电话:0370-3167999 传真:0370-3555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