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教学工作 团队风采 创客空间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我校组织传媒与艺术学院学生外出参观学习并洽谈校企合作
时间:2017-11-06 作者:

我校组织传媒与艺术学院学生外出参观学习,

并进一步洽谈产学研创校企合作项目

111日上午,我校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庞进生、传媒与艺术学院教师侯倩带领传媒与艺术学院2015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到商丘市睢阳区工业园区有关服装企业进行参观、学习,并就产学研创校企合作项目进行了进一步洽谈。

本次参观主要是学校2018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展暨产学研创深度融合推进会后,受有关企业邀请,对商丘市小燕子服饰有限公司、商丘市神童服饰有限公司、商丘市睢阳区双猫制衣厂等企业的现在规模、公司运营模式,车间现代化生产流水线工作模式、新产品设计工作室、仓储、产品展室等进行了参观学习。

参观学习期间,学校师生认真听取了小燕子服饰相关负责人孟金科和其它相关企业负责人对其产品的详细介绍,对生产工艺,加工方式和对产品的原材料要求,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并与工作室制版师、设计师、车间师傅进行交流沟通,学习了解产品在设计与加工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董氏婴坊经理董东方向学校师生讲解了服装款式风格来源以及设计师的创作理念。

通过参观学习,学生对自己产品的设计有了新的创意,对产品工艺存在的问题,有了新的解决方案,增强了感悟、激发了灵感、提升了创新能力。

通过参观学习,接触企业实际,学生学到了很多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同时学生也深深地懂得了专业知识和技能的重要性。

通过参观学习,这为我校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今后的学习、就业、创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标志着我校产学研创校企合作项目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传媒与艺术学院谈大岩

关闭窗口
 
 
 
商丘学院创新创业中心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