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教学工作 团队风采 创客空间 下载专区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我校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时间:2017-12-21 作者:

我校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为帮助我校大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生涯理念,明确未来目标和发展方向,1220午,学校特邀请创新创业中心夏刚教授在B座报告厅作题为“规划人生,幸福一生”——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讲座由创新创业中心和招生就业处共同举办,招生就业处处长胡卢卢、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黄欣、创新创业课程和就业指导课程教研室主任孙晶晶及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庞进生主持,300余名师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庞进生说:一个好的规划是成功的开始,一个好的开始等于成功的一半,他鼓励同学们要对职业生涯规划有个更加全面的认识,规划好未来,规划好人生。

讲座中,夏教授从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和意义、职业生涯设计的主要任务以及职业生涯设计的步骤等方面为学生进行了详细讲解,他列举了古今中外名人成功事例,使大家认识到人生路线是需要设计和规划的,只有立足现在,才能着眼未来。

   讲座不仅使学生了解到专业的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探索到很多从未认真思考的问题,而且学到了很多实用技巧,并促使大家积极规划适合自己的最佳职业生涯目标,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创新创业中心)

庞进生发表讲话

夏刚教授讲座现场

关闭窗口
 
 
 
商丘学院创新创业中心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