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教学工作 团队风采 创客空间 下载专区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我校举办创业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17-12-14 作者:

我校举办创业教育专题讲座

为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12月13日下午,我校特邀请创新创业中心王开璟教授B报告厅作题为“点燃创业激情,为创业梦想加油”的创业教育主题讲座。此次讲座由创新创业中心和就业指导中心共同举办,讲座由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课程教研室主任孙晶晶主持,300余名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王教授主要从创业优惠政策解读、创业能力的培养两个方面进行剖析,又利用身边的例子诠释了创新创业精,并且分享了自身创业的成长经历,他指出,要想做好“创新创业”培养,一方面需要学生的自我努力,不断追求,另一方面也需要教师有意识地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

王教授的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案例详实他鼓励同学们向优秀的创业者、实践者学习,学习他们敢为人先、脚踏实地、坚持不懈、于创新的精神,充分利用好课余时间,在创业道路上大胆尝试。

关闭窗口
 
 
 
商丘学院创新创业中心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